2008年10月23日

Monday Nice - 好事創意貼


[ 好事創意貼 ]

1. How:

將個人星期一執行的好事拿「好事創意貼」寫出來並貼在指定公佈欄上。

每週都可寫、貼。

2. Who:

PSA台灣廠區4850位參加Monday Nice同仁

3. Where:

各廠區「好事創意貼」海報下方

4. When:

2008年10月份每週一(10/6)(10/13)(10/20)(10/27上午10:00止)

5. Why:

心靈的滿足:助人為快樂之本、快樂的心情帶來一天的高效率,分享的快樂加倍的多。
好運follow you:
10/27 當日12:00於華新科技公司餐廳舉辦「好事創意貼」摸彩,2G隨身碟等好禮等你拿,
每人不限張貼次數,得獎者不得重複,寫越多中獎機會越多。

53 則留言:

  1. 建議可以有的好事創意行動

    1.環保議題-「在公司內部發起回收舊電池」
    「買書不用紙袋」
    「喝飲料少用吸管」
    「窗邊種植綠色植物」
    2.健康議題-「提供健康資訊給部門同仁」
    「週一發起爬樓梯上班運動」
    3.安全議題-「讓安全,從「家」出發,並向同事及社區推廣
    預防一氧化碳中毒居家安全檢視」
    4.社區社群議題-
    「參加社區守望相助隊為安全社區盡一份心力」
    「為社區公園環境整理」


    ☆更多好事創意需要 PSA 同仁自己發想,
    在小地方發揮大大影響力☆

    回覆刪除
  2. 好事行動
    借摩托車給有急用的同事



    杰盟*507

    回覆刪除
  3. 我的好事行動
    協助副總完成吃麥當勞的心願

    佳聯

    回覆刪除
  4. 我的好事行動
    請五位辛苦的同事喝清新福全

    杰盟 宗平

    回覆刪除
  5. 我的好事行動
    感謝TINA 默默的關心大家

    杰盟 世宗

    回覆刪除
  6. 我的好事行動
    坐火車讓座給年長者
    佩娟 世宗

    回覆刪除
  7. 我的好事行動
    同是肚子痛給他黑紅糖水
    有效

    杰盟 娟珊

    回覆刪除
  8. 我的好事行動
    騎摩托車不要按喇叭
    驚嚇到別人
    不害人欣在病發

    杰盟 姿宇

    回覆刪除
  9. 我的好事行動

    早上7:30開始上班在下午7:30前下班
    下班後去做運動


    杰盟 妃

    回覆刪除
  10. 我的好事行動

    同事忙不過來是去幫忙

    杰盟 雅君

    回覆刪除
  11. 我的好事行動


    去小琉球帶名產給大家分享

    杰盟 娟珊

    回覆刪除
  12. 我的好事行動

    給美女*501家的妹妹小禮物
    嬤嬤不再機要乖乖玩

    杰盟 JOYCE

    回覆刪除
  13. 我的好事行動

    杰能減碳
    多吃青菜捨吃肉

    杰盟 *508

    回覆刪除
  14. 我的好事行動

    騎車禮讓行人
    別人的鑰匙忘記拔順手幫忙

    杰盟 銘

    回覆刪除
  15. 我的好事行動

    邦大樓老奶奶提菜上階梯

    杰盟 建宏

    回覆刪除
  16. 我的好事行動

    關心同事的健康


    杰盟 誠

    回覆刪除
  17. 我的好事行動

    捐舊雜誌
    回收廢紙再利用

    杰盟 琴

    回覆刪除
  18. 我的好事行動

    當夜是阿嬤買2條口香糖
    讓她可以早點回家
    功德一件

    杰盟 銘傑

    回覆刪除
  19. 我的好事行動

    邦公司省了一件貨運費(猜參看怎麼辦到的?)
    回收箱子

    杰盟 中信

    回覆刪除
  20. 我的好事行動
    幫老太太拿東西上公車

    杰盟 璋

    回覆刪除
  21. 我的好事行動

    節能減碳--機車共乘

    杰盟 中

    回覆刪除
  22. 我的好事行動

    在88號公車讓座給婆婆

    杰盟 怡萱

    回覆刪除
  23. 我的好事行動

    登雪霸的路上沿路撿垃圾

    杰盟 柄維

    回覆刪除
  24. 我的好事行動

    看到摩托車相撞幫忙扶起阿婆
    還好他沒事

    杰盟 方

    回覆刪除
  25. 我的好事行動

    每日做資源回收減少清潔人員掌理垃圾的時間
    並保持居主環境的清潔

    杰盟 鎮

    回覆刪除
  26. 我的好事行動

    隨收幫忙撿起垃圾

    杰盟 鈺惠

    回覆刪除
  27. 我的好事行動

    移開馬路上的石頭

    杰盟 銘宗

    回覆刪除
  28. 我的好事行動

    資源回收
    搭車讓座
    捐款給慈濟心路

    杰盟 沛涵

    回覆刪除
  29. 我的好事行動

    搭車讓座孕婦
    開車買玉蘭花梆梆一個家庭

    杰盟 品搖

    回覆刪除
  30. 我的好事行動

    看見車禍幫忙報警

    杰盟 淑芳

    回覆刪除
  31. 我的好事行動

    協助孕婦過馬路

    杰盟 郭文彬

    回覆刪除
  32. 我的好事行動

    禮讓年長長先過馬路
    捐出發票

    杰盟 真

    回覆刪除
  33. 我的好事行動

    機車禮讓行人
    主動打掃環境

    杰盟 信隆

    回覆刪除
  34. 我的好事行動

    請同事喝下午茶
    杰盟 勳

    回覆刪除
  35. 我的好事行動

    邦公司附近的拾荒老阿嬤搬回收物品上拼裝車

    杰盟明章

    回覆刪除
  36. 我的好事行動

    幫過馬路的阿婆檔車好人
    杰盟 至杰

    回覆刪除
  37. 我的好事行動

    共乘機車--節能減碳

    杰盟 中

    回覆刪除
  38. 我的好事行動

    借登山包給同事原登雪霸的夢

    杰盟 *4382

    回覆刪除
  39. 我的好事行動

    響應廢電池回收把家裡的廢電池帶來

    基金會 CAROL

    回覆刪除
  40. 我的好事行動

    車上主動把冷氣孔朝無人處以免別人感冒

    信昌秀娟

    回覆刪除
  41. 我的好事行動

    10/4翻滾吧保齡球活動成功
    感謝淑惠和LUCY的用心
    今天請它們吃可口的麵包希望提振大家的精神

    基金會 JOYCE

    回覆刪除
  42. 我的好事行動
    申請手機電子帳單省下紙張的浪費


    基金會 LUCY

    回覆刪除
  43. 我的好事行動

    將歡樂的氣氛傳遞給同仁
    說笑話扮個鬼臉
    化解同事Monday BLUE的心情


    華科采邑 淑莉

    回覆刪除
  44. 我的好事行動

    施比受更有福
    參加公益旅行好處多多

    基金會 CAROL

    回覆刪除
  45. 我的好事行動(轉自幸福的香香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fJ4WVeeRGCg2_n.Wvxhr/article?mid=10381

    今天我的好事之ㄧ呢~去捐血~前一晚還早睡喔
    開心騎著歐都麥到捐血中心~填資料~量血壓
    蝦咪~~我的血壓過高~~不能捐~~
    結果買了東西回家小睡一下再去看看~
    這下血壓可以但~~血紅素太低~11.8gm/dl~~差0.2就不行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規定,血紅素女性高於12gm/dl、男性高於13gm/dl才合於捐血標準
    捐血中心的小姐說我只差一點要我睡眠充足~
    日常飲食可多攝取含鐵豐富及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而維他命C可幫助鐵質的吸收~下週再來捐
    已有多次捐血的我~~第一次發現要捐血還真不容易~
    何況有人可以捐上百次
    這也是給我一個身體健康的警訊~~要做善事也要有健康身體

    回覆刪除
  4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